Dr.欣凌

“请对自己严格要求,但不要吝啬对别人的赞美。”

欣凌,写手,幸会。

【进行式番外/宋方】三只炸毛动物

宋方已交往前提

 

欧洲大师赛完美收官。

拿下大师赛冠军的宋冠诚,拉着他的男朋友方晋,哦还顺手带上了他大师赛前的“免费陪练”刘嘉霆,一起回家。

 

宋冠诚家。

刘嘉霆非常轻车熟路的去冰箱拿苏打水来喝。

宋冠诚有点不高兴,因为刘嘉霆来他家就喜欢从冰箱拿他的巴黎水喝,经常自己没喝几瓶又见底了。

 

“师兄。”宋冠诚坐在沙发伤上,叫方晋,一副委屈样。

“刘嘉霆他住我的房子,还经常拿我的巴黎水喝。”

方晋:?

方晋还没反应过来,就看到宋冠诚亲自起身,去冰箱拿了一瓶巴黎水给方晋。

刘嘉霆:?

 

刘嘉霆气笑了,“我靠,宋冠诚你这么双标?我喝你点巴黎水怎么了,我没当你大师赛的免费陪练?”

宋冠诚坐在方晋旁边,平静出声,“哦,我答应了吗?”

“???宋冠诚你你你,你最好是没和我对杆!”

“哦。”宋冠诚想了想上个月确实找刘嘉霆对杆了,但是还是撇嘴,“但是你之前也经常拿我巴黎水喝。“

刘嘉霆想了想,丝毫不心虚,“当你陪练你给我工钱了吗,巴黎水不就抵上了?“

宋冠诚说:“那你还不是经常蹭住我的房子,给我钱了?”

“哎我靠……”这下是刘嘉霆一下词穷了。

宋冠诚又说,“其实你可以把我的卡还给我就走的。”

刘嘉霆急了,“宋冠诚你没有心!!早知道我不还你卡了!”

 

方晋看着两个炸毛动物,一个是自己的男朋友,一个是自己的至交,两位中国排名最靠前的职业选手,心里暗自发笑。

唉,这两怎么这么幼稚呢。

 

宋冠诚又想了想,郑重开口,“其实你把卡给方晋,确实也就不用还给我了。

 

在观战席,手捧巴黎水的方晋:???

败下阵来又当电灯泡的刘嘉霆:???

 

刘嘉霆给宋冠诚比个友好手势,“宋冠诚你嚣张什么,你不看看你怎么把人追到手的,没我你们他妈能上个月在一起?”

宋冠诚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,“就算你不在,我也能追到手,因为我们两情相悦。”

刘嘉霆一脸无语,“那你现在追一个看看?”

宋冠诚望向方晋,挑眉,“现在还需要追吗?”

方晋红着脸,忍无可忍的把巴黎水放下,“你俩别说了!”

 

噢,这下是三只炸毛动物了。

  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